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---心情不平---

19.11.2009


-------
早上
心情=还好
-------

哈哈
今天是gaint开张的日子
大概8点~我们就去到了
一样东西一毛钱~
买到好像不用钱 ==
大包小包捧~
买买买~过后逛一下
有k box咧~
跟老妈去唱一下 反正免费 哈哈


--------
下午
心情=很差
--------


回到了~
我本来打算叫朋友一起去唱的~
哪里知道~一个两个不赏脸~!算咯~

--你们每次叫我出去~我就想“尽”办法去~
甚至是冒着危险问我老爸~
我叫你们去??
一个个爱理不理~什么意思噢??
每个好像找借口酱~
不得空!做工!不懂!再看!我家谁来!
是!平常不是我叫你们去的~
一讲要去~每个就那里讨论~论的不知几开心
我说要去~每个噢哦噢~然后???不当一回事~
好啊~我问的时候~你们不知道~说再看
我说4点前给我答复
结果??我等了多久??
整5点了~!没人理~!
算~!我自己发信息跟你们讲~!
我不要去了~!不想去了~!
每个就讲噢~要不然就是 “很好”
我讨厌~!!!!
平时有人叫出去~每个很兴奋
现在??我叫的就没人理
你们是怎样??!!
你们知不知道几次了??
你们叫的~我有那次不会去想要怎么去~烦都烦死~!
我叫的时候~!你们怎样??
*那里不好玩啊~
什么什么的~
平时不是很喜欢去sm的吗?
我叫你们去~有人说要吗??
本来是我叫你们去 反而转过来
时间地点 变成你们决定~!
是怎样啦~!火山爆发了~!

!!!在此跟你们说~!
!从今天起不用叫我出去了~!
!我不会去了~!
!要玩你们慢慢玩 慢慢享受~!!!!
!不要算我的了~!我这次来真的~!!!!!
朋友是吗??我不知道之前为你们想什么
处处为你们想一份 你们有想过我吗???
朋友是不是??!!!!

###我知道有些人没有~如果有什么过度的~
“朋友”非常抱歉 ########

----------
晚上
心情=还好
----------

本来这个时间~
应该可以在k box里面唱歌了~
可是~~~~
算~!不想说了~!

刚听了一个故事~
不错下~
*******
真爱是不计较对方的丑陋与否
******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生日。。。
    叫大家出去。。
    也不是一样。。。
    “做工”“不得空”“不想”
    告诉你
    我连连两年帮我庆祝生日的人加上我自己都不超过5个
    我生日耶
    两年了
    都要我过这种生日
    不过幸好还有美君姜贺荣俊
    做工的我还能体谅一下的
    昨晚我就想到那些说“不想”的是算什么朋友
    气到一下
    现在想通了~
    他们不稀罕我那我也不用很稀罕他们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