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心情 还可以

2.11.2009

今天有练鼓
我蛮不开心的
我们总共12个人去练罢了
所以我们就搬12粒鼓咯
搬过去了之后
就开始打
全程我都没动到鼓 为什么??
没有位
我感觉我好冷落噢
大家都成群结队的
我却只能坐在一个角落
看着他们打 看不懂的东西
当时的我很不开心
虽然晴有去 能陪我
可是那也只是因为开没有去学校
如果开有去学校呢??
状况又不一样了
那就是 我会自己一个人了
我很不开心

之前我就不是很想退团了吗?
可是有时想想大家在一起的日子又不舍得退
我就发了简讯给哥& xx
哥只说对不起
xx 什么都没说 他说不知怎么说
[伤心透顶] 不过 我决定还是先忍一忍
说不定明天又有什么可以让我想要待在团的事呢?


以前我会来鼓队练习
是因为想要跟大家在一起练 我在一起很幸福
可是日子久了 有些事往往会发生
我开始觉得自己总是一个人了
所以现在的我 来练鼓
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感觉了
我是为了有表演才来练鼓了
到底有谁了解我??
以我这种心情 算得上是个鼓手吗?
我开始迷糊
到底在鼓队里生存的定义是为了什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