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~闷~

16.11.2009

闷~
练鼓~
还好学了一点醉鼓
很累~好累~






17.11.2009


今天去了新加坡~做ic~
一大早就起来咯~
过后弄东西就拖拖拖到差不多6.50才出门
这个时间cw3好像开始比较少了
等了好久~等到整7.15++了都还等不到~
过后有一辆来了~
很不幸得~满人~
结果又要等下一辆车去~
还好刚才没硬要上~
一个15分钟后~
有辆cw3来咯~里面都还有位子坐呢~
过后就坐进去新加坡咯~
去到那里坐地铁~
哇~新加坡人是勤劳到~
搭地铁都在看书~查字典
也有些人累得大睡~
在里面个个都有事做~
还好我有点小聪明~我带着鼓谱去~
所以就可以在里面看看~记一点~
坐一个半粒钟才到==
进去直接可以弄了~可是卡要一个礼拜后才能拿到~


哇佬~我还以为新加坡人的言行举止都好过mly
哪里知道~我在办公楼那里就看到了令人反感的人
有两个年级大概也是17/18岁的女生
两个身材都很好~样子也很好看
有一个穿黑衣黑裤~那个就好~不错看~比较正经一点
令一个~样子身材是很好啦~
可是在于她的穿着与举止
她穿一件背心~不错薄~
裤子~!她的裤子是短到~
站着就差不多可以看到“月亮”了~
她走去柜台找她朋友时~好像故意要露给人家看酱~
故意弓下去~前面差不多都可以看到那两座“山”
后面不是差不多~是已经露了半粒出来了~
我看了直接傻眼~==
拜托~办公楼可以穿到酱~??
她在里面还拿相机[专业那种]出来自拍~还放闪光灯
很像很怕人家看不到她酱~
真是的~新加坡人也好不了哪里去咯~
还每次讲我们mly的人怎样怎样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弄好了就去走走一下~
大概12.30才回到家~
是累到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