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心情 还可以

今天往常练鼓
就这样去学校咯
今天有动鼓
开始不错开心一下


休息时间
下雨咯
抢救鼓[因为鼓不能淋到雨]
过后就没有练了

在鼓房休息
我也不知在鼓房该做什么
一样的 鼓房满人
一起玩牌 就像赌场
我没玩~我参不进去
就这样
我把自己关在一间房间里面
在里面我哭了一下
外面很吵 我关上耳朵
享受自己的世界
反正我就是个没人在乎的人

放学时间还没到
我就走出校门 回家了
就算我回家了 也没人会发现
我习惯了 就算了

以前很喜欢去学校
因为可以跟朋友在一起
现在我对学校的距离 越来越远
开始不喜欢去学校了

明天又有练鼓
是不是该决定是否要退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