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心情开朗了一点哟^^

3.11.2009

今天就如往常 去学校咯
一大早起来就跟妈妈吵架了
我妈骂我怎么每天去学校
为什么人家考完试了可以不用去学校 我要去
我就说我们有练鼓
她不信噢
还说什么我去学校游荡
害到我要延迟去学校的时间

不过没关系啦
去练鼓咯 去学校的当儿还在考虑鼓队的东西
去到队长竟然还没到
我们就玩牌一下咯
过后咧 他们就到了
竟然没有练鼓
算咯 琳去搬了一些东西来玩
[哇佬 弹到我的手痛到~~~]
不过蛮开心的啦

鼓队开会过后
我们就进鼓房咯
本来闷闷的我 今天很开心哟~
我们鼓房有很多间可以换衣服的那种房间
哥就爬上去坐~我看他一下 他就叫我过去
开始我不要的
过后xx也爬上去坐了
我看了看 好像很好玩
[虽然他们每次坐 可是今天感觉特别好玩~哈哈]
我就跑过去问他们怎样上去
开始我根本上不到
哥跟xx就伸手下来拉我上去咯
[哇 我的手竟然跟xx牵在一起 开心一下 不过...呵呵]
结果还不是上不去
xx就跳下来 开一间有桌子的房给我
他就示范给我看怎样上
我爬上去桌子了 可是不敢上去更高的
我根本跳不上 [可怜ing]
过后哥就过来咯~
哥把手伸出来 我踏他手上去
[哇有力到~ 我整个人他撑上去也~厉害~!]
过后我很成功的坐上去咯
坐上去 不敢动 很怕跌下来 哈哈
他们就一直弄我噢~[气]~害我喊~哈哈哈
过后就在上面玩了一下
不会下去了 [T.T]
那个这次轮踏轩的手下来了
一句话 爆笑
他手不懂怎样就好好笑
我整个从上面滑着下来 吓到我~哈哈
[想一下 一个房门咧~几高一下~]
过后呢~下午班练鼓咯
就开始搬鼓
我跟哥就那里玩心理测验
超级准咯~哈哈

玩多一下~我就回家了咯~^^呵呵
就这样过了充实的一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