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心情好好^^

5.11.2009

今天本来我没去学校的
可是呢~ 经过了阿哥的指点
我终于明白了
谢谢你阿哥~把我点开心了 ^^
你真的好好噢~ 有什么事都会帮我
这次又帮了我~[感激]


哈哈~我成功了
我终于会爬上去了[开心ing]
能够自己爬上去真的很开心哟~哈哈

---




---

我们全部坐在上面玩~呵呵
哇~那个荣好像猴子咯~给你们看我们怎么玩的~哈哈

----




-----

然后突然很咳的
sukinah[沙皮狗]在外面看到就讲我们
过后我们就全部下来
她走后我们全部又爬回上去
那伟彬就从外面进来 就一副很正劲又很欠扁的模样
跑进来就喊 s回来了2
阿哥他们就以为真的是就全部跳下来
结果知道是骗局 全部围殴他一个[够geng一下]

--他的结果--





--


过后就玩咯
一直玩到雨停了
我才撑着伞回家


阿哥& xx找我去钟教练那里练鼓
我好想去噢~可是我的问题很多都出在交通==


今天都好开心~
大半功劳都是阿哥~
还是要送一句谢谢你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