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心情 还好

9.11.2009


今天有个大彩排
哥受伤了 不能与我们一起表演哦~
这次表演对自己的感想
我觉得这次我打得逊毙了 oh my god~
哈哈~不过我会尽量改进的~

表演后就去练习一下~
校长突然过来找我们
还请我们吃东西
目的就是要我们帮她打==


因为我们学校有一班是给智商低落的同学上课
我们练鼓 他们听到声音会吓到 就发癫
所以我们练一下子就收鼓了
过后哥就去教霖他们打鼓
我就在鼓房睡觉
本来睡得很好
过后哥他们回来了
就吵到我醒了
醒了之后就无法入眠了
过后就哥睡觉了
我坐他旁边
我依然帮他扇风

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
能够坐在他旁边 享受仅有我的感觉 哈哈
[老实说我的手很酸~可是我硬哎我的手没事~哈哈]
这样认真地看着他
觉得他好吸引 呵呵
[我还几次忍不住摸摸他的头呢~哈哈]
坐在他身旁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 开心
更重要的是~我觉得这样让我感觉好幸福><
这种感觉就只有他才能让到我拥有
[谢谢你丫~哈哈]

[ 希望你能让我这样坐在你身边~
能够多久就多久~好不好..
你的礼物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
所以就亲手画张给你咯
希望你会喜欢~酷酷的我就不会画了~
希望你不会介意^^ ]

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~
我决定跟爸说声对不起~
我提起很大的勇气了~
跟他说对不起~他只是说我没有错~
我觉得~好冷~这种感觉好就不见了~
希望今天以后都不会再见了~

老爸~对不起~我不是有意要顶撞你的~
~原谅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