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心疼

6.11.2009

今天去到学校 得知阿哥跌伤手了[心疼]
我们只好等轩来开门
盛来了 进了鼓房
看到地上的血 心里好担心

过后就搬鼓去练
一阵子后 阿哥就来了
看着他手上的伤
关心他一下 就比较放心了

过后又跟我下雨
[老天~又跟我们做对吗?连续3天了耶~]
没办法咯~把鼓搬去遮雨
过后全部就没心练了
就把鼓放在那里 每个就跑去玩了

过后林老师看到我们全部不要练了就叫我们收鼓咯
那个阿哥~都叫他不要碰了
让我们来就行了
他还跟我搬
都不知道人家会担心的吗?
直接跑过去跟他抢过来~不让他拿
搬回鼓架后

我们级任老师就叫我们去anjung
哇~M!哈哈~
我们老师竟然定了M给我们吃~
[只有3B班才有噢~哈哈]
超级爽~吃饱 玩了一阵就进鼓房休息咯

看到哥在睡觉
其他有几个人也在睡==
不过只有阿哥一个睡外面~其他全部在房里
然后喧跟晴她们又爬上去==
我上下自如了 哈哈
过后我就懒得理她们咯

我就坐在哥的旁边
看着他~感觉他很热~
我就拿了一本书来扇风
好让他好睡一些
扇了不错久一下~哈哈
可是却一点也不辛苦~
能够为你做些事~不辛苦啦^^
你要好好疗伤啊~再不听我的话~
看我怎么欺负你~哈哈

这样哥就不能上场了
觉得好可惜丫~
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啦~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