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演出

1.11.2009

今天学校表演哟~
早早就起身了
爸妈到场支持也~[开心ing]

今天排鼓排到有些发火
搬进搬去[气死人]
不过最后还是排在平时练鼓的地方表演
排了鼓~我很怕我鼓架不稳~等下跳鼓跌下来
[因为在练习过程 因为鼓架不稳 我跳上去 差点跌下来 伤到自己]
我自己那里弄鼓架 没人来关心我
就只是看看我鼓架 看了看就顾自己鼓架了
[顾好自己当然最重要啦 我没怪你们^^]

不过呢~有个人走过来帮我弄鼓架
他看了我 就关心叫我小心跳~
虽然只有那个人关心我
不过我已满足了
至少可以让我不觉得在鼓队不被重视了
[谢谢你哟^^]

过后就开始表演啦~
哇~好乱~
不知是不是我们太久没出队了
一表演就乱场了
欣慰的是我们能够顺利完成这次的表演
伤心的是表演的一蹋糊涂
过后噢们就回家咯
整大班人这样回家
很大牌一下
整条路给我们霸完 哈哈
我到家了 他们全部就跟我say byebye
哇佬~好像要给整条街知道我到家了酱~哈哈
不过也是谢谢你们啦><




--------

现在在看[不能说的秘密]
哇~超爽~钢琴大赛~超帅的~!
哈哈
爱死这部戏了 嘻嘻

-----

今天心情就这样咯~^^
哈哈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