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为什么??wHy~!!!

平时我是怎么样对你们的???
现在你们又怎么对我??
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吗?
哦~谢谢你们~!!!!我不想要~
请你们收回~就当作我不存在好了~
我说的是废话~我问的是多余~我是垃圾~
好~你们以后都不要理我了~
在你们心中我到底是什么??
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当作是你们的
好朋友??好姐妹??
呵~你们自己想想~
我为了你们付出了多少??
我为了你们的“要求”我说了多少个谎言?
为了你们的事情我闹翻了几次?
为了你们我哭了多少次???
没人知道~我哭了~我为何哭??
我为何伤心?我为何难过??
你们关心的是什么?
呵呵~或许错的是我
我该反省我为何要这样为你们付出??
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~
要不然就跟你断绝任何关系
谢谢你们的好意
我心领了


这个时候我不会笑
可是在这个时候 是你说话给我听
我很感激
没人关心我 问候我 明白我
可是 你明白
谢谢你



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谈
现在我们只是有事才找对方
很久没说话就找对方打个招呼
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
难道你不知道吗??你说不会
那是你没发觉
开始都是我等你找我
每一次都成功 你都会找我
现在我等不到了
都是我找你了
不是吗??
某天你说过你会陪我~
可是你没有~
我不会跟你计较~因为你说你在忙~
所以我不会怪你~
可是要老实说的话 偶尔我会生气
等不到你~我会生气
我多希望你不在忙
很好笑吧~


---
其实梦想的主宰者是你
我只不过是个帮忙寻找的助手
在此祝福你能够启发梦想


-------梦想成真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