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---喜宴---

05.12.2009

今天表姐请喝酒~
女方这里的~我们还上台唱歌呢~
不错开心的︿︿
表姐好漂亮~晚装美美~呵呵
当天就一直跑~都没有什么吃到的咯~
哈哈~开心就好了~><



06.12.2009

今天表姐正式出嫁了~
我跟表侄女是伴娘~辛苦到~
早上才5点酱~化妆师就叫我们起来化妆了==
新娘更厉害~4点多~够力累到~
弄好了  大概8点左右新郎就到了~
娶老婆~姐妹一定会玩新郎的嘛~
那个“带啃姐”那里啰里啰唆~讨厌~
人家玩是人家的事嘛~
开始我们叫他跟兄弟用脸粘红豆~
然后就粘在一张做好了的卡上面~
我们就开玩笑说一粒红豆一块钱
那个“大啃姐”就讲我们贪钱
还一直催我们快点开门噢
红包都不够~!开什么?
就跟他要红包~她又拿着~讲拿了红包就开门~
真的是~害我们很多东西都没有玩到~
我们就讲算了~就开门给表姐夫进来咯~
敬茶的时候~哈哈~我老爸的红包最大的咯~


进来了~够力累的时刻来了
我要帮表姐拿裙~而且还要穿着高跟鞋~
新娘穿鞋我们就要跟着穿鞋~
没办法~就穿咯~穿到我脚累到~
从女家穿到男家咧~
女方在芙蓉~男方在kl==
去到男方~一进门就遇到很久不见的他~
他有些变了~变会打扮罢了~哈哈
去到就弄好东西了咯~
表姐夫的姑姑就说要带我们去酒店休息了
因为我们在那里没地方住~所以他们就有安排motel给我们休息酱~
表姐夫的弟弟载我们去~他姑姑在旁边~
我们在车上就有说话~
因为这样~我们认识了他弟弟和姑姑~
他们不错谈的~还说要一起唱歌~哈哈~
我们就去休息那些了咯~
晚上就喝酒了~
菜色不错的啦~我们也有上去唱歌~
我们叫他表弟去唱歌~他还真的去唱了~==
我跟表侄女也有去唱几首啦~
在那里的时候有人还跟我说话呢~爽到一下~哈哈><
回的时候还有机会认识一下那些兄弟~爽爽~哈哈
晚宴结束后~到有灯光的地方~
看一下~我们的嘴巴和牙齿都变紫色了~
去check一下~原来是假的红酒~
怪不得全程我喝红酒==可是都不会醉啦~
过后我们就回motel~

~惊险时刻~
回到酒店~休息一下过后~
表侄女就说要去她婶婶[也就是我表嫂]房间~
我就陪她去咯~我们去到她房门口时就有两个印度人冲着我们来~
幸好表嫂开门快~我们就进去了
一进去~就有印度人来找我2表哥~
他就骂我2表哥讲我们很吵~
因为我2表哥的小孩子都还小~
怎么知道??就开心 就玩 就吵~
隔壁房的印度人就来骂我们~
他看到我2表哥就直接骂diam啦~
我2表哥就顶他讲小孩子吵没办法的~
就不懂怎样就开始吵架~
对面我大表哥就听到~他就出来问什么事~
他们就一直骂很吵什么的~还骂粗话!
那个印度人还骂我两个表哥讲
你知道我是谁吗?
我大表哥最禁忌这种话~
他听到就发火~就推那个印度人骂~!你这种烂卡不认识!~
就开始吵~我表嫂喊他们停都没有用~
我表嫂就叫我表侄女去我们房间叫我姑丈来~
我表侄女就紧张就一直喊打架~
我大姑开始就以为我大表哥打他老婆~就怕~
就一起跟过来~结果来到看到两个表哥跟人家吵架~
就紧张~就跑过来跑着大表哥~还有2表哥
[母爱好伟大]
我大姑都差一点就哭出来了
就一直喊停~叫他们不要吵什么的~
我爸他们也全部过来帮忙拉~帮忙劝~
房间里面~2表哥的孩子全部都很怕~
全部都被吓到了~
连我都吓到怕~还哭了~何况她们小孩子?
我就安慰她们小孩子先~她们全部都抱着我~
过后大姑就拉表哥进房间~
他们外面的人就那里讲和平~
过后就讲握手说和平~
在你面前他可以假意说和平~万一他在背后掉水来~
又该怎么办??那些印度人又很凶~什么事都会发生~
为了一家人的安全~我们决定不住了~
我们宁愿赶车回家~虽然到半夜了~
可是还是这样赶着回~
小孩子都被吓到要吃药~
真的是~吓到我了~
我最怕的就是看到自己人跟别人会有这样的场面或状况~
因为我会担心自己家人的安全~
我吓到全身发抖~
我表侄女就安慰我~互相安慰一下~
大家的心就比较定了~

这真的是天意丫~
如果当时我们没有过去~表哥就打架了~
我大姑说如果那些印度人真的惹到我表哥~
他们一打架~我表哥就可以打到他们落地~
因为我表哥脾气很坏~而且都是会打架的人~
真是天意丫~

-------平安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