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---姐妹线----

--第1个你--
[我]跟[你]认识的时间比你认识[她]的时间还要长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从来你就不会看不顺[她们]。。
反而是[我]。。或许我真的一无是处让你看得见~


--第2个你--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看不顺我。。
[你]看不顺我。。你跟[她]说。。
[你们]就会看到我那坏的一点。。
接着就是[你们]一起讨厌我。。
而我却只能[一个人]忍受~~公平吗???



--你们--
我不知道你们心里在想什么~
为何让姐妹情如此难堪~
如果你们看不顺我~
想要我退出这个姐妹团??~
重要的是!!
请你们想一想我是不是真的得罪你们[那么多]??
难道你们就从来不会得罪人??犯错?说错话??的那一天吗??




-----我们的姐妹线正在分叉~就像头发~不好好照顾,打理~就会有开叉的那一天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