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心情 = 还可以

30.10.2009

今天有练鼓~
因为 1.11.09 有表演哦~^^[小小滴期待~哈]
最近也常常有练鼓啦~
今天练得好high
哈哈~还以为我们这part会过不了关~
结果还是我们这part是最厉害的~
竟然才被罚一次~[不过还是很紧张~嘻嘻]
开那part~
他竟然害人被罚pamping了少少都有70/80下呢~[开心丫~哈哈]

开心有开心的
不开心也有不开心的
看到大家都在练~
自己冷冷坐在角落
感觉被冷落了
唉 [我的好姐妹们都那么幸福丫 〉〈]

练完鼓回家
睡下午觉时 幹...
竟然睡过头
睡到甲晚餐 够力咯~
起来 妈妈的眼神 恐怖ing [怕怕~]
不过还好她也没有很生气~[好彩~哈哈]
嘻嘻~这样我晚上就能精神一些了
``xx`` 哈哈
今天丫~我一定不会比你先倒床了~[哇哈哈哈]


前个月
本来想学完10月就不学了
想退了
我觉得在鼓队里面
我好像被忽略了
大家都一群的
有男朋友的 我不可能当电灯吧
身边的朋友都有男/女朋友了
我只能祝福他们
有时 好希望身边有个人可以疼爱我 照顾我 sayang一下我
可是 唉
[对的人 你在哪丫?~]

不过
幸运的是
有阿哥在
有时他看我闷闷还会跑过来逗逗我
不过他也好忙丫
好歹人家也是个队长嘛~哈哈
[不过也是谢谢你丫~]


阿哥啊~
最近怎么怪怪的呢?
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吗?
虽然最近看你是变的开朗些
可是说话怎么怪怪的呢?
妹会努力加油的啦~
妹不会想要退鼓团了~^^
可是哥~
你不像以前那样咯~
哈哈~至于什么改变我也不知该怎么跟你说啦~哈哈
你也要常常开心哟~^^

明天是小萱生日呢~
去吃火锅~哈哈><
可是没人载我回~麻烦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